好擔心....染了.....

好想問問這裡有沒有貓女染過椰菜花呢?
我被男朋友傳染了…哭…
上周已經去看了兩次醫生, 塗了藥.
但情況時好時壞, 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脫掉息肉.
心理上壓力好大,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
這病不會根治, 是終身帶菌的.
我好怕這次醫好後, 將來會傳染給別人…
而且也怕會有子宮頸癌, 或其他病…
也沒打過hpv疫苗針, 不知道現在染了之後去打, 還有沒有用?
因為好怕康服不了, 現在心情很低落.
又不能跟朋友或親人分享…真的很不開心…
希望有患過此病的貓女能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1

用冷凍比較有用

#2

直接去電燒阿
可以根治的(本人已痊癒)

#3

請問電燒和冷凍是一樣的嗎?

#4

最近也發現菜花,不過目前傷口已好,接著要等有無復發,沒有的話可以打疫苗,一針好像3500((共3針,菜花主要是免疫力問題,很多人都有菜花,只是不知道,或者免疫力好,所以不要想太多。

#5

當初發現菜花,我很絕望。看了2間婦產科。不敢跟家人、朋友說。自己的內褲要跟家人分開洗。暫時不要有性行為。
認識的醫師用塗藥治療菜花,大概一星期多的治療,有掉光。還安慰我,這沒什麼,免疫力差,就會有菜花。
他說:之前的患者在別家用電燒,還是復發。不熬夜 ,生活作息正常。曾經有菜花,打hpv疫苗,只是預防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