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猶豫...

國中的初戀男友
今天用FB密我
問我有在上班嗎
看我哪天有空去他公司看看
他現在在接活動case
他說公司還有很多職缺
看我要不要去看看

雖然事隔六年了…
現在都已經高三等畢業了
只是工作夥伴
應該可以去吧?

#1

嗯~所以,原PO想去的理由是,待遇好?工作有前景?還是?

猶豫的理由又是,因為是初戀男友,怕他公私不分?還是,怕自己動搖(有公事以外的遐想)?

#2

[要怎麼歡迎客人?不要讓對方緊張,也不要讓自己緊張,見面就對了。]事情往往不會照你「想」的那樣進行,既然如此就別 想 了 幹 浪費老娘的青春歲月 Just do it!

#3

#1.2
薪水挺優渥的

其實不至於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只是覺得當初搞的不是很愉快
該用平常心去面對就好對吧?

#4

嗯~如果當初不是很愉快,那麼現在呢?會不會有公報私仇的疑慮呢?

#5

其實只是我單方面難過
他後來是跟我好姐妹曖昧
所以不會到公報私仇
現在大家都覺得過去了
也很有默契的不會談到以前

#6

原來如此~
既然「現在大家都覺得過去了 也很有默契的不會談到以前」,那麼,似乎也沒有讓妳「猶豫」的點了吧?對嗎?

#7

是怕自己表現的不夠自然><

#8

那麼,現在先做好心理建設囉!(告訴自己,薪水很優沃!)把注意力放在熟悉新工作、新職場,讓自己快速上手、融入,這樣就不會有多餘的心思想別的呀~對吧?

#9

謝謝Taro ^^
我會放輕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