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低腰三角褲

好像沒甚麼人會這樣穿吧!?
超小件,穿著有種爽快感~
http://screenshot.net/6j19nav.jpg
http://screenshot.net/e2dmgc0.jpg

#1

你應該不是第一次在這po照吧⋯

#2

爽快感在哪…?

#3

第二次吧,痾可能爽快感是我的心裡作用。

#4

為什麼你看起來沒有小雞雞= =???

#5

真難看.==

#6

內褲比較緊 小雞雞包在裡面

#7

乾 還好我還沒吃午餐

#8

建議你如果要穿低腰三角褲
不要把把內褲穿得那麼緊繃
不要把雞雞「壓縮」到幾乎看不到
低腰三角褲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凸顯重點」
如果「雞型」沒有凸顯出來就不性感了

當然還有另一個更更更大的重點…人魚線+翹臀+健美的大腿線條一定要練呀!!!

#9

好一個縮陽入腹的功夫啊?!還真是“小”雞雞

#10

看起來不像有雞雞ㄝ
藏哪啦? 完全沒突點!

#11

我⋯還以為是女生的照片⋯這女生腿毛也太捲了吧!⋯⋯原來是男的(= =’’

#12

ε≡≡ヘ( ´Д`)ノ

#13

你的老二呢? 收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