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甚麼人會這樣穿吧!?
超小件,穿著有種爽快感~
http://screenshot.net/6j19nav.jpg
http://screenshot.net/e2dmgc0.jpg
#1
你應該不是第一次在這po照吧⋯
#2
爽快感在哪…?
#3
第二次吧,痾可能爽快感是我的心裡作用。
#4
為什麼你看起來沒有小雞雞= =???
#5
真難看.==
#6
內褲比較緊 小雞雞包在裡面
#7
乾 還好我還沒吃午餐
#8
建議你如果要穿低腰三角褲
不要把把內褲穿得那麼緊繃
不要把雞雞「壓縮」到幾乎看不到
低腰三角褲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凸顯重點」
如果「雞型」沒有凸顯出來就不性感了
當然還有另一個更更更大的重點…人魚線+翹臀+健美的大腿線條一定要練呀!!!
#9
好一個縮陽入腹的功夫啊?!還真是“小”雞雞
#10
看起來不像有雞雞ㄝ
藏哪啦? 完全沒突點!
#11
我⋯還以為是女生的照片⋯這女生腿毛也太捲了吧!⋯⋯原來是男的(= =’’
#12
ε≡≡ヘ( ´Д`)ノ
#13
你的老二呢? 收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