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就話不多,30個字對我來說有點難。
歧視窩在家裡但也不錯,事實是今天熱到我有點懶。
希望明天還是好天氣,因為桃園機場好像一樣爛。
勿戰、勿傳,桃園機場只是押韻求好玩。
(應該超過30個字了,到底是甚麼時候新增規定的壓??累累~~~~)
其實我就話不多,30個字對我來說有點難。
歧視窩在家裡但也不錯,事實是今天熱到我有點懶。
希望明天還是好天氣,因為桃園機場好像一樣爛。
勿戰、勿傳,桃園機場只是押韻求好玩。
(應該超過30個字了,到底是甚麼時候新增規定的壓??累累~~~~)
#1
只是路過打招乎~道理好久不見!
#2
塔羅~~~~~~~~
到是妳的牌呢? 不見了XDD
#3
嘖!真是讓人無語………我沒有牌,只有「芋頭」啦!
#4
哈哈哈哈哈
紫色的愛塔羅XDDDDD
#5
噗~紫色的確是塔羅的愛哪!可以「吃」的紫色我都還蠻愛的喲~顆顆~
#6
AKA
好久不見!
我一直以為你離"畢業"已經很久了欸 XD
#8
嗨.迷失的太陽花。我只是都沒上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