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畢業季了?! 開心一下吧。

其實我就話不多,30個字對我來說有點難。
歧視窩在家裡但也不錯,事實是今天熱到我有點懶。
希望明天還是好天氣,因為桃園機場好像一樣爛。
勿戰、勿傳,桃園機場只是押韻求好玩。

(應該超過30個字了,到底是甚麼時候新增規定的壓??累累~~~~)

#1

只是路過打招乎~道理好久不見!

#2

塔羅~~~~~~~~
到是妳的牌呢? 不見了XDD

#3

嘖!真是讓人無語………我沒有牌,只有「芋頭」啦!

#4

哈哈哈哈哈
紫色的愛塔羅XDDDDD

#5

噗~紫色的確是塔羅的愛哪!可以「吃」的紫色我都還蠻愛的喲~顆顆~

#6

AKA
好久不見!
我一直以為你離"畢業"已經很久了欸 XD

#8

嗨.迷失的太陽花。我只是都沒上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