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碰到爛室友12:00前不把書讀完拼命玩手機,12:00自己要睡了室友才裝認真開臺燈亮死別人
如果要求他12:00就要熄燈,就會在床上滾來滾去震的我很難睡…==
P.s到今年9月前確定不可能搬出去
我們是ㄧ張雙人床
#1
為何在住之前
沒有先打聽好呢
一次經驗
學一次乖
祝福你!!!
這就是人生
#2
<原po>
啊我問了打…
是想問我該怎麼辦…
甚至在考慮要不就讓他開檯燈我矇著被子搞不好都還比他在床上ㄧ直滾好…@@
#3
是啊
#4
<原po>
#1
因為之前我們都是1:00前睡,彼此沒衝突所以狀況都還好
可是我今年是指考生所以睡眠很重要@@
(室友高一,鄰居的女兒,讀的學校在附近所以乾脆搬出來ㄧ起住)
#5
那
你個性可以做到自私強烈邪惡嗎
畢竟他是鄰居的女兒
以後應該還會打招呼吧………
#6
如果感情還不錯的話
講一下通常都會收斂一點
挑選室友真的很重要!!!
#7
直接跟她講妳的感覺吧
不然不是妳們分居
就是忍到9月吧
#9
這讓我想到 我住男生時 我們是大通舖
加上人員管制寬鬆 所以 鄰舖的同學 帶女友 同宿
真是 年少輕狂 的歲月
離題了
#10
嗯~原PO,除了房間,你們還有其他公共區域嗎?像是客廳之類的?有沒有可能,妳12點準時擺平(先入睡),請她去公共區域玩完手機、念完書再進房就寢呢?我跟我13年的「同床室友」是這麼做的,給妳參考囉~
#11
#5
鄰居和父母是多年好友了所以將來會打招呼的機會ㄧ定還是有的,更不可能談要決裂…
#6
因為她都喜歡快12:00才洗澡又洗很久,洗完都快12:30了進房間又要吹頭髮什麼的
之前就有因為反應這件事跟她吵過架,她回說:"不然我不要洗嘛!“或是"不然我滾出去嘛!”
12:00熄燈已經是協調完的結果了
可是又衍生出震床的問題…@@
#7
我不想跟她吵了,真的很煩
只能努力讀書考到想到的大學然後快點搬出去!!
#8
試過戴眼罩了覺得不太舒服@@
#9
帶女友這樣室友不會傻掉嗎ww
#10
公共區域就剩飯廳跟廁所了吧@@
有欸她昨天不知道為什麼12:00還沒回房間
沒人震我床就睡超好ˊˇˋ
(反正她自己也說過不然她滾嘛…叫她去飯廳好像也不是不行:)
By原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