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woo
我是生日被朋友灌了一堆啤酒和威士忌還有伏特加
然後就…不省人事了
他們以為我快死了還叫救護車把我送去醫院
超羞恥哈哈哈哈
#120
#woo
我是生日被朋友灌了一堆啤酒和威士忌還有伏特加
然後就…不省人事了
他們以為我快死了還叫救護車把我送去醫院
超羞恥哈哈哈哈
#121
不能留個人資料可以留集合地點嗎?
#122
只能留瘋言瘋語哦 寶貝
#123
#cocoa
看樣子妳真的沒很專心在鑽肉洞
#諾
明天武嶺,不見就散
#woo
我們要喝還怕沒機會嗎?(挑眉
#124
我們都是約空中相會的!
#125
#kai 親愛的這麼忙哪有時間應付我ㄚ
#126
很簡單
大家開論壇
po自己喝酒的照片
哈哈哈哈
#127
#kai 武嶺 不是武當嗎?
#128
該死的小鬼,我去賣臉,一回來燈全部給我關掉,是想嚇死誰
#129
#kai 別怕別怕 鬼都怕你你還怕什麼呀
#130
我就是怕嚇到鬼啊,這樣我就不好意思了
#131
#woo 姐姐 Kai哥叫我諾欸 聽起來亂噁心的 他是不是怪怪的
#大俠 很少喝酒 照片沒有
#132
#Kai
你是怕女鬼被你吃掉啊
#133
好吧~我怪不怪問woo就最清楚啦,不然妳還可以問矯情,雅雅,女孩,chole她們啊
#134
乾杯各位 我先乾為敬囉
#135
講到chole,今天都沒見她,明明就不忙還裝忙,嘖嘖
#136
小羽也都潛水了…
#137
小羽去遊玩了,沒空理咱們,嘖嘖
#138
#諾 別怕 他出了名的一張嘴油死了(別暈)
#139
woo
我都沒嫌妳濕,妳嫌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