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有點好奇宿醉是怎樣的感覺@@
我好像從來沒有宿醉過
之前喝到送醫院
隔天早上去到教室大家以為我迴光返照了XDD
#100
有點好奇宿醉是怎樣的感覺@@
我好像從來沒有宿醉過
之前喝到送醫院
隔天早上去到教室大家以為我迴光返照了XDD
#101
100
#102
不要等我了
你們開始吧^^
#103
#cocoa. 你衝過頭了,你101了…
#10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晚了一步(抱頭)
#105
#S 喝到送醫院是哪招
我是有喝到男生爭風吃醋打破頭送警局
#106
#woo 想一起喝(⊙ω⊙)
#cocoa 差一
#sil 不懂宿醉感+1
#107
#大俠 啤酒也會宿醉嗎?
#108
#婊子 開始什麼?
#woo 喝醉好像很容易吵架?
#109
喝到掛,什麼酒都會宿醉
#110
#雅雅 男生會 女生喝醉很可愛
#111
喝醉就想做什麼做什麼了,我喝醉好像會亂親人欸
#112
我的經驗是紅酒頭最痛
#113
乾脆大家來約喝酒好了XD
#114
#woo 我有看過女生發酒風的…
還是要看酒品
#115
#雅雅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台灣人
美國話帶點台灣國語也是合情合理的嘛~
#woo
從國小就開始學美語的我竟然被你這樣講
太傷我心了QQ
#116
好啊 可是怎麼約?
#117
我是ok 但謝絕酒品差的哦!
我會直接丟包 男生女生一樣
#118
#sil 沒感覺到美國話,只有台灣狗語…(誤
#119
不能在這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