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拍拍
啊啊啊啊啊是快跑
啊啊啊啊嘶才是呻吟
#400
拍拍
啊啊啊啊啊是快跑
啊啊啊啊嘶才是呻吟
#401
#Kai 你還挑撥!!!你啊啊啊才是故意吧!
打字的時候還有五樓阿囧
#402
因為我在他後面出來了
#403
500…可以另外開ㄍ趴兔嗎 = = 手機版很累…
#404
雅
妳打字太慢了啦,花掉四層樓,嘖嘖。跟甜不辣一樣打字慢
#405
真的累 電梯坐好久哦~
#406
#Kai 手機打不快阿@@
用鍵盤打字就很快(挺
#407
阿諾 還真的在Kai他下面…早就知道你們有一康了(台語
Kai 別否認了 就吶喊出來發洩吧~
#408
用手打不快?!動快一點就好了啊!
#409
拍
能讓我叫出來發洩的除了矯情,其他還真沒遇過
#410
果然大有大的好處(讚
#411
kai
開新樓吧
#412
樓主人咧(拍桌
#413
出來面對(捲袖
#414
收到
#415
剛剛無聊算了一下 做電梯上來要花十秒
還沒到頂樓就跳了不知道幾次新樓層的提醒了
#416
阿諾!!!這就是拷驗男人的【雞耐力】了!(ㄆ
#417
Kai怎麼還沒開好阿~~
#418
Kai 開了1個月 人謀去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