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拍
反芻可能需要內診才有辦法判斷喔(誤
#380
拍
反芻可能需要內診才有辦法判斷喔(誤
#381
Woo
妳為何要罵矯情,哈哈哈哈
#382
等等啊
我在開車
#383
矯情 注意安全阿~~~~
#384
kai
煩也你
#385
反芻是因為想到面膜有點噁心
無法直視面膜了
#386
你們先暫停!!!!
#387
矯情
不行了嗎?
#388
#kai 你幹嘛離間我們的感情(壞壞)
#389
矯情
快到了嗎?
#390
雅雅 那是不得已…沒有帶到洗臉卸妝的 想說豁出去了 看到一瓶加油站送的洗碗精…洗完 真的是咕溜阿~臉僵硬乾的跟牆壁一樣
#391
#矯情 姐姐要認真開車阿!危險耶
#392
啊啊啊啊啊
#393
飄~~~
#394
五
#395
哈哈,是關心還是故意呢!
#396
…呃
#397
算了
哭哭
#398
矯情
未卜先知啊,說了個五是坐等五百嗎?
#399
阿諾 為啥你一出現 Kai 就發出阿阿的呻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