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推薦一下

要跟曖昧的網友見面囉,想去喝下午茶,但不知道哪家氣氛好價位不高,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順便說一下推薦的理由唷,謝謝

#1

哪個縣市呢

#2

歹勢忘記說 臺北市

#3

哪一區?價位差不多要多少的?

#4

臺北市都ok
我猜男方會出錢所以不想太貴(不希望讓男生花太多)
而且吃完如果ok可能還會看個電影或吃晚餐之類的

#5

信義區 Att有幾間都不錯
妳可以上網找一下

#6

好的 謝謝woo

#7

或許可考慮這家"貳樓"
不只下午茶很多種選擇,東西也好吃
價格也在可接受範圍,南港車站有ㄧ家
吃完還可以在裡面看個電影,逛個街

#8

謝謝7樓的女孩

#9

不客氣~祝你約會愉快喔!^^
不過既然跟網友見面還是提醒一下
記得保護自己

#10

謝謝威廉詳細介紹
7樓匿名女孩 我會注意安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