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想要試試文愛,雖然自己和文青還有很大一段差距,但是總覺得文字能傳達的是更多的想像還臆測,就想看小說一樣能去摸索文字之中的每個小小細節,哪位貓女願意高抬貴手?
#1
這邊不能約,還有“高抬貴手”不是這樣用的,先回去修好國文再來吧
#2
www
#3
你可以看看版上幾位貓男大大的日記阿 我覺得比色色的小說還猛XD
#4
跟陌生人沒FU 找茶妹吧~
#5
對文盲舉腳都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