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紅討論區
我有盆腔炎又有巧克力腫。在台北有沒有診所可以檢查治療
其他討論
anonymous
2016年05月25日05:04
#1
因為健保欠費很久。要自費。所以希望大家介紹台北的診所。謝謝。
anonymous
2016年05月30日23:26
#2
#1
大醫院檢查會比較仔細比較好
anonymous
2016年06月03日16:26
#3
#2
賴國良
自費,真的蠻貴的,不過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