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usic

“如果當我ㄧ無所有,你還會一樣愛我嗎?”

#1

咦⋯最近剛好也迷上這首!

亞當的聲音辨識度真的很高,很棒的聲音。

晚些再聊這首歌~

#2

#迷失
真的!他的聲音很有特色
這首我ㄧ聽就上癮了

#3

#女孩
這一個跟妳一樣唱得比說得好聽,唱歌就如說故事般,令人融入~

#4

#kai
這是在稱讚我的意思?哈哈

#5

這種感覺的也不錯
最近喜歡的
分享一下~

#6

#女孩
妳也只剩這點可以稱讚了。

#7

#sil
偶爾輕搖滾也不錯XDD
#kai
這算稱讚嗎(?

不同的心境聽不同的歌
最近喜歡簡簡單單的港覺
簡單的樂器,乾淨的聲音
再來一首~

#8

#女孩兒
輕輕搖很不錯~

#9

big love need fight.

#10

#amp
輕輕搖也要有技巧的搖才有港覺吧(?

#11

動作要輕
氣氛要好…

#12

需要一點小酒嗎?

#13

來點小酒心情會比較放鬆~

#14

酒精是催化劑啊…

#15

咳咳…

#16

#kai
感冒要去看醫生啊XDD

#17

哈~被熟悉的標題給引進來,謝謝你們音樂了^.^
“如果當我ㄧ無所有,你還會一樣愛我嗎?”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當"我依然深愛著你!"這回答出自於不同年齡層的口中,聽的人卻又是不同層次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