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另一半是聰明的還是笨笨的

上星期去東區茶街跟幾各朋友~打大老二討論到這件事

結果另外3個都喜歡笨的

只有我喜歡聰明的~跟大家都不一樣

我的想法是不是與眾不同啊

#1

硬說的話應該不是「笨」,而是「天真」。大部分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吧

#2

最近剛好想發問這個問題欸
(拉沙發~坐等回文

#3

我朋友她們喜歡笨笨的…我感覺是~愛偷吃~喜歡上酒店~不會管太多

聰明的我覺得超好的,一點就通,有時候我說沒幾句話就啥咪都懂了

不用一直在那邊解釋,且我心理在想什麼她都會知道

也都知道要怎樣來對付我

#4

聰明也好,笨也好
我喜歡就好

#5

大俠!(豎姆指)

#6

恩大俠這樣說也是沒錯拉…

#8

恩…依據我男朋友 感覺他也是喜歡天真 的女孩
因為可以教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然後在學習方面是聰明的 體貼的 可以知道他在說什麼

#9


我都裝笨耶!!!

#10

矯情

看你打字就覺得是很精明了

怎麼裝都不像吧

#11

嗯~我覺得有「大智若愚」的「智慧」比較重要囉!(特別是能圓融地處理任何負面情緒/事件)

不過,「喜歡笨笨的…我感覺是~愛偷吃~喜歡上酒店~不會管太多」的話,那就別交女友或結婚啦!為何需要找個人來綁住自己,然後不停想掙脫?!莫非,逃脫術比較有挑戰性?!

#12

我那幾各朋友都結婚了

可是我門都偶爾會約上酒店

但沒要談感情,也一致認為家裡那個是最重要的

所以沒有想掙脫拉

#13

嗯~所以,沒談感情的偷吃就不算數嗎?!既然有了最重要的,那,不是應該多花心思呵護呀?

不過,想起一則有趣的說法:
男人問「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漂亮同時又那麼愚蠢呢?」
女人答「因為漂亮男人才會愛上女人,因為愚蠢才會愛上男人」(腹誹是「不美麗你會喜歡嗎?不愚蠢你上得了嗎?」)

#14

塔羅~恩謝謝妳的回覆

要睡覺了晚安

#16

聰明也好,笨也罷;
二個人在一起的默契比較重要,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心意,
這樣會比較好吧?

#17

不過,原PO,你所謂的「笨」與「聰明」倒也不是「有一沒有二」啊!聰明=善解人意(俗稱解語花),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兩者並存並不衝突喔!只是「使用」的時機/事情的面向,所運用/施展的「程度」不同而已呀~不是嗎?

#18

有時候天真不是真天真阿

#19

突然想到一句話
「傻與不傻,就看你會不會裝傻」
女人傻傻有時候其實是另一種的精明,我想XDDD
好奇路過~~

#20

真的 有時候只是想看看到底可以有多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