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東區茶街跟幾各朋友~打大老二討論到這件事
結果另外3個都喜歡笨的
只有我喜歡聰明的~跟大家都不一樣
我的想法是不是與眾不同啊
上星期去東區茶街跟幾各朋友~打大老二討論到這件事
結果另外3個都喜歡笨的
只有我喜歡聰明的~跟大家都不一樣
我的想法是不是與眾不同啊
#1
硬說的話應該不是「笨」,而是「天真」。大部分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吧
#2
最近剛好想發問這個問題欸
(拉沙發~坐等回文
#3
我朋友她們喜歡笨笨的…我感覺是~愛偷吃~喜歡上酒店~不會管太多
聰明的我覺得超好的,一點就通,有時候我說沒幾句話就啥咪都懂了
不用一直在那邊解釋,且我心理在想什麼她都會知道
也都知道要怎樣來對付我
#4
聰明也好,笨也好
我喜歡就好
#5
大俠!(豎姆指)
#6
恩大俠這樣說也是沒錯拉…
#8
恩…依據我男朋友 感覺他也是喜歡天真 的女孩
因為可以教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然後在學習方面是聰明的 體貼的 可以知道他在說什麼
#9
嗯
我都裝笨耶!!!
#10
矯情
看你打字就覺得是很精明了
怎麼裝都不像吧
#11
嗯~我覺得有「大智若愚」的「智慧」比較重要囉!(特別是能圓融地處理任何負面情緒/事件)
不過,「喜歡笨笨的…我感覺是~愛偷吃~喜歡上酒店~不會管太多」的話,那就別交女友或結婚啦!為何需要找個人來綁住自己,然後不停想掙脫?!莫非,逃脫術比較有挑戰性?!
#12
我那幾各朋友都結婚了
可是我門都偶爾會約上酒店
但沒要談感情,也一致認為家裡那個是最重要的
所以沒有想掙脫拉
#13
嗯~所以,沒談感情的偷吃就不算數嗎?!既然有了最重要的,那,不是應該多花心思呵護呀?
不過,想起一則有趣的說法:
男人問「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漂亮同時又那麼愚蠢呢?」
女人答「因為漂亮男人才會愛上女人,因為愚蠢才會愛上男人」(腹誹是「不美麗你會喜歡嗎?不愚蠢你上得了嗎?」)
#14
塔羅~恩謝謝妳的回覆
要睡覺了晚安
#16
聰明也好,笨也罷;
二個人在一起的默契比較重要,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心意,
這樣會比較好吧?
#17
不過,原PO,你所謂的「笨」與「聰明」倒也不是「有一沒有二」啊!聰明=善解人意(俗稱解語花),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兩者並存並不衝突喔!只是「使用」的時機/事情的面向,所運用/施展的「程度」不同而已呀~不是嗎?
#18
有時候天真不是真天真阿
#19
突然想到一句話
「傻與不傻,就看你會不會裝傻」
女人傻傻有時候其實是另一種的精明,我想XDDD
好奇路過~~
#20
真的 有時候只是想看看到底可以有多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