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回來了 考試考完了 只能說簡單的簡單 難的真的很難˙ ˙ 超怕考不上的XD 不過我相信自己應該可以啦哈哈 也不想對題目答案 想等放榜 這十幾天就大玩特玩 等出來再說XD
然後 我捐頭髮囉 也剪了瀏海 30公分 但是我現在頭髮剛好碰到肩膀而已 超短的QQ趕快變長吧~
總之 我回來了XD
#1
hihi ~
#2
國中會考嗎?
#4
嘿嘿 看到你回來當然要來踩個樓(踏踏 不管怎樣考都考完了,就別亂想囉 好好放鬆然後思考一下自己接下來要怎麼走吧
#5
13 好久不見(抱)~想不到80多天這麼快就過去惹……等妳的好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