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回來了

哈囉~我回來了
考試考完了
只能說簡單的簡單 難的真的很難˙ ˙
超怕考不上的XD
不過我相信自己應該可以啦哈哈
也不想對題目答案 想等放榜
這十幾天就大玩特玩
等出來再說XD

然後 我捐頭髮囉 也剪了瀏海
30公分
但是我現在頭髮剛好碰到肩膀而已
超短的QQ趕快變長吧~

總之 我回來了XD

#1

hihi ~

#2

國中會考嗎?

#4

嘿嘿 看到你回來當然要來踩個樓(踏踏
不管怎樣考都考完了,就別亂想囉
好好放鬆然後思考一下自己接下來要怎麼走吧

#5

13 好久不見(抱)~想不到80多天這麼快就過去惹……等妳的好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