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貓咪 喝酒喝到醉倒在路邊,然後被人帶走
#61
#貓咪 喝酒喝到醉倒在路邊,然後被人帶走
#62
猫咪不会喝酒。从没被捡。哈哈 XD
#63
可是被捡不危险吗?
#64
沒辦法啊
#65
为什么要喝酒喝到醉倒在路边?
#66
被撿當然危險啊!!!
所以並不提倡這種自殺行為
但是大學生常常不勝酒力
喝的糊裡糊塗的
睡倒在路邊 也是常有的事
稍有姿色的
也許可能被撿回家"照顧"
#67
有女生去撿屍的吗?
#68
我們在等大俠躺在路邊,算嗎?
#69
何苦呢?很沒有質感的性生活啊…
#70
應該不算性生活吧,男撿女單純為了性,遇到糟糕的,還被偷拍上傳供網友觀賞,女撿男動機不一定這麼單純,沒做到被偷拍,反而還可能被撈一比,所以還是在家自己喝最好了
#71
ml5
我也觉得何苦喝到那么醉。其实我很担心亲友在外喝酒。太危险。被撿被偷拍被捞还算小事(当作倒霉吧)。最怕器官不见了,命丢了。那才可怕吧?
#72
#有一天你会生
算。那么你们耐心等你们的大侠躺在路边吧~
#73
#會生
我們一起等大俠躺在路邊吧
#貓咪
女生要撿男生比較難吧
體型太大
不太好拖上車
只會把他的皮夾跟手機 收刮走
留兩百放他口袋
讓他醒來坐車回家
#74
#矯情 ok!妳想要劫財還是劫色……誤
#75
#會生
我說了
我的目標是手機跟皮夾!!!
其餘你的 你好好享用!!!
#76
#矯情 好吧,那妳幫我一起扛到摩鐵,不然我到那邊應該也是屍體一枚
#77
準備已久的蠟燭跟手銬就派上用場了
#78
#會生
應該!!!
分工協力合作
是我們女性同胞應有的態度!!!
房費我會用大俠的皮夾來支出的!!!
姐好好享用!!!
妹子不打擾~~~^^
#79
哦哦哦~
我可以參觀嗎≥ ○ ≤
#80
#矯情 這怎麼好意思呢…沒來玩個按摩浴缸怎麼能走呢?
#小羽 大俠肯定ok的,免入場費,想玩自備道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