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與被撿

#61

#貓咪 喝酒喝到醉倒在路邊,然後被人帶走

#62

猫咪不会喝酒。从没被捡。哈哈 XD

#63

可是被捡不危险吗?

#64

沒辦法啊

#65

为什么要喝酒喝到醉倒在路边?

#66

被撿當然危險啊!!!
所以並不提倡這種自殺行為
但是大學生常常不勝酒力
喝的糊裡糊塗的
睡倒在路邊 也是常有的事
稍有姿色的
也許可能被撿回家"照顧"

#67

有女生去撿屍的吗?

#68

我們在等大俠躺在路邊,算嗎?

#69

何苦呢?很沒有質感的性生活啊…

#70

應該不算性生活吧,男撿女單純為了性,遇到糟糕的,還被偷拍上傳供網友觀賞,女撿男動機不一定這麼單純,沒做到被偷拍,反而還可能被撈一比,所以還是在家自己喝最好了

#71

ml5
我也觉得何苦喝到那么醉。其实我很担心亲友在外喝酒。太危险。被撿被偷拍被捞还算小事(当作倒霉吧)。最怕器官不见了,命丢了。那才可怕吧?

#72

#有一天你会生
算。那么你们耐心等你们的大侠躺在路边吧~

#73

#會生
我們一起等大俠躺在路邊吧

#貓咪
女生要撿男生比較難吧
體型太大
不太好拖上車
只會把他的皮夾跟手機 收刮走
留兩百放他口袋
讓他醒來坐車回家

#74

#矯情 ok!妳想要劫財還是劫色……誤

#75

#會生
我說了
我的目標是手機跟皮夾!!!
其餘你的 你好好享用!!!

#76

#矯情 好吧,那妳幫我一起扛到摩鐵,不然我到那邊應該也是屍體一枚

#77

準備已久的蠟燭跟手銬就派上用場了

#78

#會生
應該!!!
分工協力合作
是我們女性同胞應有的態度!!!

房費我會用大俠的皮夾來支出的!!!
姐好好享用!!!
妹子不打擾~~~^^

#79

哦哦哦~
我可以參觀嗎≥ ○ ≤

#80

#矯情 這怎麼好意思呢…沒來玩個按摩浴缸怎麼能走呢?
#小羽 大俠肯定ok的,免入場費,想玩自備道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