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與被撿

#41

#大俠哥
不要轉移話題~~~

#42

原來對付我已經需要3p了嗎…

#43

不然我找凱哥跟amp來~
再幫你拿個飛機杯跟AB膠

#44

他們ak2人組,已經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存在了

#45

那我給你新的飛機杯跟AB膠~

#46

#Yu. 記得面交…

#47

那等你有空再來找我拿嘿~
還有大餐 哈哈哈

#48

那我還是改貨到付款好了…

#49

沒在路邊躺過,只跟有意思的男人喝,你情我願,兩具炸乾的屍體

#50

那也是要給我地址哦xD

#51

會生 被榨乾了…

Yu. 我決定退訂了,我有雙手

#52

潮商取貨就好了啦

#53

#大俠哥
貨既售出 概不退換哦~

#54

#大俠 小女戰鬥力十足好嗎

#55

是太愛喝的結果嗎?撿屍…((((恐怖
現是大俠退貨日?

#56

大俠退貨日
XDDDDDDD

#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

沒關係,我習慣在物流業漂流了(不對呀,又不是我被退)

#59

#大俠 沒關係,我不會退你貨的,我家廁所很久沒洗了,沒你真糟糕呢…

#60

什么是撿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