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大俠哥
不要轉移話題~~~
#41
#大俠哥
不要轉移話題~~~
#42
原來對付我已經需要3p了嗎…
#43
不然我找凱哥跟amp來~
再幫你拿個飛機杯跟AB膠
#44
他們ak2人組,已經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存在了
#45
那我給你新的飛機杯跟AB膠~
#46
#Yu. 記得面交…
#47
那等你有空再來找我拿嘿~
還有大餐 哈哈哈
#48
那我還是改貨到付款好了…
#49
沒在路邊躺過,只跟有意思的男人喝,你情我願,兩具炸乾的屍體
#50
那也是要給我地址哦xD
#51
會生 被榨乾了…
Yu. 我決定退訂了,我有雙手
#52
潮商取貨就好了啦
#53
#大俠哥
貨既售出 概不退換哦~
#54
#大俠 小女戰鬥力十足好嗎
#55
是太愛喝的結果嗎?撿屍…((((恐怖
現是大俠退貨日?
#56
大俠退貨日
XDDDDDDD
#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
沒關係,我習慣在物流業漂流了(不對呀,又不是我被退)
#59
#大俠 沒關係,我不會退你貨的,我家廁所很久沒洗了,沒你真糟糕呢…
#60
什么是撿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