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唉,來翻去都只有那張牌而已
#40
唉,來翻去都只有那張牌而已
#41
大俠 ((((拍拍
#42
#Tanya oncence…10元
#43
oncence 快喊價~
#44
慘了阿 ~新幣好像很少人有,要賠錢了><
#45
#大俠 原來你都翻8077818的牌子
#46
靠 感覺虧了
#47
#ocence 哪會虧,買回家可以幫妳洗馬桶ㄟ
#48
早知道就標低點啦
#49
小狼,有人需要你去叼走她,去吧,去屬於你的草原奔跑~
Tanya,靠妳撐人氣了
會懂,只好妳帶回了
#50
大俠有穿女僕裝嗎?!
#51
因為我們都是天平座咩(歡呼)
要不,大俠八張牌一起翻怎麼樣~
#52
穿超人的不錯啦,可以順便掃廁所
#53
我喜歡蜘蛛俠喔
#55
Mia米雅,全翻是自摸的意思嗎?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
小雨,穿蝙蝠裝可以嗎,內褲外穿喔!
ocence,買到賺到呀
#56
假面超人系列的可以嗎
#57
大俠~裸體圍裙如何~~(羞
米雅也是天秤~~
#58
ocence 丟很多新幣耶…拍案了 帶大俠走吧~
#59
最近喜歡死侍,但好像不好脫…
#60
ocence…10元一次 ocence…10元二次 ocence…10元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