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了,不蓋嗎!

#40

唉,來翻去都只有那張牌而已

#41

大俠 ((((拍拍

#42

#Tanya oncence…10元

#43

oncence 快喊價~

#44

慘了阿 ~新幣好像很少人有,要賠錢了><

#45

#大俠 原來你都翻8077818的牌子

#46

靠 感覺虧了

#47

#ocence 哪會虧,買回家可以幫妳洗馬桶ㄟ

#48

早知道就標低點啦

#49

小狼,有人需要你去叼走她,去吧,去屬於你的草原奔跑~
Tanya,靠妳撐人氣了
會懂,只好妳帶回了

#50

大俠有穿女僕裝嗎?!

#51

因為我們都是天平座咩(歡呼)
要不,大俠八張牌一起翻怎麼樣~

#52

穿超人的不錯啦,可以順便掃廁所

#53

我喜歡蜘蛛俠喔

#55

Mia米雅,全翻是自摸的意思嗎?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
小雨,穿蝙蝠裝可以嗎,內褲外穿喔!
ocence,買到賺到呀

#56

假面超人系列的可以嗎

#57

大俠~裸體圍裙如何~~(羞
米雅也是天秤~~

#58

ocence 丟很多新幣耶…拍案了 帶大俠走吧~

#59

最近喜歡死侍,但好像不好脫…

#60

ocence…10元一次 ocence…10元二次 ocence…10元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