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了,不蓋嗎!

#20

在越南吃一頓飯要花幾十甚至上百萬越南盾

#21

今晚真熱鬧啊~

#22

奇怪 怎麼沒人要搶標大俠呢?

#23

#有一天 原來是比值錢(誤……XDD

大俠不要側踢我T_T

#24

流標…

Tanya 剛剛太火爆,還是來這輕鬆就好

#25

#SHAN 您誤會了,因為小女賤賣大俠有抽成的

#26

#有一天 新幣太值 大家都月底了XDD

#27

會懂,請使勁抽,拜託

月底了! 快領薪水了,是該列出購物清單的時候了

#28

大俠 我看到了…您知道現今社會什麼人都有 有些人並不覺得自己奇怪 跟他們說太多也只顯得好像是我們有問題~咱們閃遠點唄

#29

新幣我很多
(丟10塊

#30

Tanya,所以我都略過的,只是看大家圍觀的那麼熱烈,就跟著進去了

#31

oncence…10元,有沒有人要更高的?

#32

ocence,可以給30嗎,無三不成禮呀

#33

會懂 現在是10圓起標嗎?

#34

唉~好可惜啊…我這的新幣都給我老公的前女友了,不然我可要自己買.回來幫我洗馬桶ㄟ

#35

大俠不是今晚要挑戰一對多噢?
#會懂、小雨、米雅、女孩兒、SHAN、迷失、小狼、坦雅
哇~一對八!!!

是說,大俠才說廢票,米雅就投廢票了,好有默契XD

#36

#Tanya 10元新加坡幣哦~

#37

話說 大俠今晚要翻誰的牌XDDDDDDD

#38

會懂 都沒人喊價大俠要等下批 再重標了 哈哈

#39

真感謝大家願意陪我歪樓聊天(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