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在越南吃一頓飯要花幾十甚至上百萬越南盾
#20
在越南吃一頓飯要花幾十甚至上百萬越南盾
#21
今晚真熱鬧啊~
#22
奇怪 怎麼沒人要搶標大俠呢?
#23
#有一天 原來是比值錢(誤……XDD
大俠不要側踢我T_T
#24
流標…
Tanya 剛剛太火爆,還是來這輕鬆就好
#25
#SHAN 您誤會了,因為小女賤賣大俠有抽成的
#26
#有一天 新幣太值 大家都月底了XDD
#27
會懂,請使勁抽,拜託
月底了! 快領薪水了,是該列出購物清單的時候了
#28
大俠 我看到了…您知道現今社會什麼人都有 有些人並不覺得自己奇怪 跟他們說太多也只顯得好像是我們有問題~咱們閃遠點唄
#29
新幣我很多
(丟10塊
#30
Tanya,所以我都略過的,只是看大家圍觀的那麼熱烈,就跟著進去了
#31
oncence…10元,有沒有人要更高的?
#32
ocence,可以給30嗎,無三不成禮呀
#33
會懂 現在是10圓起標嗎?
#34
唉~好可惜啊…我這的新幣都給我老公的前女友了,不然我可要自己買.回來幫我洗馬桶ㄟ
#35
大俠不是今晚要挑戰一對多噢?
#會懂、小雨、米雅、女孩兒、SHAN、迷失、小狼、坦雅
哇~一對八!!!
是說,大俠才說廢票,米雅就投廢票了,好有默契XD
#36
#Tanya 10元新加坡幣哦~
#37
話說 大俠今晚要翻誰的牌XDDDDDDD
#38
會懂 都沒人喊價大俠要等下批 再重標了 哈哈
#39
真感謝大家願意陪我歪樓聊天(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