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分別在南北部,他的工作很難休息,從2月交往後,我們彼此來回晚上見面了3次,都在外面過夜且他每次都要愛愛,男生難道只想著要嘿咻而已嗎…
#1
沒辦法,時間有限,可是到後面,就會開始質疑兩個人的關係,究竟是跑友還是情侶對吧?
#2
一般男性需求是一週2~4左右,小雨認為他還會跟妳要是好現象,如果覺得調情不夠可以跟他溝通看看,男女還是有些明顯差別的 ̄∇ ̄
#3
我已經開始這樣想了,哈哈。
他比較大男人,但是平常對我的關心又讓我覺得又愛又恨的,對我也很溫柔
#4
To雨,真的啊~那我一,兩個月才給他一次豈不是太委屈他了~(≧∇≦)
#5
遠距離可以考慮同居,不然太累了,每次見面目的單純上床…我是沒辦法接受
#6
To婷,這任與前任不同的是,霸道的溫柔跟整晚都會把我抱在懷裡,會知道我沒睡好,目前還是滿享受這種狀態的。
#7
艾爾莎
小雨的想法是這樣:
男性跟女性天生那方面就不同
->男性從小就都可以自己來,甚至無聊時也能打發時間
->男性愛愛過後覺得愛愛比較舒服
->愛愛跟自己來其實本質都是擼那東西
->男性想法會較偏向:以前一週自己擼幾次就大概一週愛愛幾次
小雨淺見 ̄∇ ̄
#8
喔喔~筆記
#9
愛愛也可以是浪漫的約會
#10
我跟男友也是遠距離,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幾乎每次見面我們都會做。
久了我也開始想著難道只剩下這件事可以做了嗎… 也很想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啊!
#11
你們一個禮拜見一次啊~我們一個月最多才2次~那妳的感受比我更明顯了。拍肩~
#12
不過聽你說來,男友還是很愛你的@@
#13
To 靜,妳是說我嗎?
#14
我和公也是遠距離,6個月才能見一次面,每次見面都會非常想要和他在做那件事,其實是透過身體的結合,來向對方訴說對彼此的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