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她嗎…?

首先
我是女的
我也不知道我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故事開始—
她 是我的同學
也是我的朋友
一開始本來就會亂躺亂摸亂抱
但是突然有一天
我胃痛
她讓我躺在她腿上休息
((在她腿上真的超好睡))
然後一直關心我一直問我
然後晚上還一直陪我聊天
還趕我去睡覺
我想可能是那時候吧
我心動了
我開始每天每天都想躺在她腿上
每天每天都想牽著她的手
想要一直抱著她
想要她一直在我身邊
我對她到底是朋友的喜歡
還是…

#1

習慣?

#3

額 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是習慣還是什麼
所以才困擾的

#4

我想妳應該年紀不大吧?性向的問題,可能青春期跟成年以後會有改變,目前先不用擔心

#5

婷說的不錯呀

#6

小雨知道青少年期有個叫“假性同性戀”的名詞(請不要問小雨為什麼沒有假性異性戀,當時古老社會大都抵制同性戀,命名的學者更可能是古老社會裡古董級的存在 ̄∇ ̄),總之就如幻所說的慢慢來吧!畢竟我們說“愛”時可不是因為對方性別才愛的,我們可以說我們愛上了一個人,不過他剛好跟我們同性別而已,就如同說我們愛上了一個人,不過他剛好跟我們不同性別而已如此平常

#7

嗯~喜歡有很多層次,所以,讓原PO困擾的點在?如果是習慣,也困擾了妳嗎?

#8

青春期,不用想太多
慢慢來,先分辨喜歡與戀愛的差別性

喜歡:對方跟別人講話你不會忌妒,站在他旁邊換感到安心
戀愛:對方跟別人講話,你會感到生氣,想要佔有對方
欣賞:對方跟別人講話,你會開始想模仿

以上僅供參考,每個人情況不一

#9

我國中時,曾經以為我是個蕾絲邊
後來遇到的女生,實在太傲嬌…
後來
發現自己喜歡躺在喜歡的男生的肩膀,跟喜歡的男生撒驕,看GL實在沒fu…
才明白自己性向

#10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也思考過自己是同性戀/雙性戀的可能
也積極去聽輔導室舉辦的多元性別、多元成家的講座,請來同性戀者為我們演講、介紹。

也很認真的自我探索自己的性向,因為和身邊的姊妹相處起來總被身邊同學誤會在一起@ @
相處曖昧(?)
後來覺得過了青春期在煩惱吧!
讓時間去證明(噗

#11

其實人的性向不是只有黑白兩邊
比較像光譜
就聽從自己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