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

#161

都凹進去了,何止斷層而已

#162

真的哭哭了……小狼你別這樣就帶著誤會消失啊TAT

#163

他不是說休息了= =?

#164

帶著誤會睡覺……別這麼虐心啊…

#165

睡一覺會比較好?

#166

TAT怨恨值隨時間上升……ORZ

#167

帶著誤會睡覺,確實很虐,哈哈

#168

說起來小雨的興趣是什麼?

#170

很廣而淺
好玩的都有興趣
最好是可以再自己延伸成更好玩的東西的種類
不過最愛的還是賴床 ̄∇ ̄

#171

路過給小丑,減重舊討論給你參考: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0416
我的飲食菜單在25樓,運動菜單在103樓,運動參考說在138樓,請笑納~

#172

我也需要瘦身……(撐頰)

PS.貓貓昏頭亂配對讓我笑惹……

#173

#小雨
看妳的尺寸,身材應該很性感~~

#174

一上來就看到胸器(´Д⊂ヽ…
其實有些男生也滿喜歡肉肉的女生,
尤其超多喜歡矮的,
覺得慶幸卻又無奈(遠望

#175

#小葵
小雨也蠻有肉的,到如今依然,不過有努力讓曲線漂亮點~

#fawn
小雨也很矮,152的身高已經定型了,即使努力運動也救不回來,所以只好上來調侃弟弟(貓妖?),不然以身高這致命傷,見面的話小雨大概會被當最小的那個 ̄∇ ̄

#不知在哪的小狼
快上線看過來解開誤會好不……你這樣真的很虐心啊QAQ

#176

#小雨
總比被說老的好XD
之前有個學妹17X,看起來就不像學妹(’・ω・’) …明明比我小?

#177

這樣就虐心?會不會其實是自己想太多~

#178

大俠 這根本超虐的啊…你知道帶著負面的心情睡覺會睡不安穩啊!他帶著生氣/難過,小雨帶著抱歉QAQ

#179

小雨,試著對自己好一點,不要鑽牛角了

#180

小狼不會是那種人啦,別一直在意

#181

是不是那種人是一回事,小雨只是覺得誤會都要解開比較好。小雨最怕因為小小的事情之後嚴重影響感情了><
話說,今天假日,大家都不出門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