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發現,我常常幻想調教女生,居然是覺得自己是個廢物,希望女生稱呼自己主人,好讓我認為自己被需要,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惡劣,連人渣都稱不上……,各位覺得呢?
#1
哈哈。別在想囉。讓自己忙一點。會好些
#3
不會好點嘛?那應該要請高人指點了
#5
霓幻,所以重點是。。。。妳要幫幫他唄(驚~
#6
對不起。狀況外
#7
都對女生有這種想法了,還交什麼女友?
#8
來吧!我等你~
#9
霓幻,呃。。妳踩我幹嘛(痛
#10
霓好~感覺好久沒出現了哈哈哈哈
#11
我是原po
我今天因為這個問題整天悶悶不樂的
#12
霓幻,我很不受教喔(菸~
#13
為什麼要悶悶不樂?我常常幻想能在夜路上被陌生人強暴,也希望男伴可以把我綁起來打屁股,叫我賤貨稱我母狗,甚至被當作人肉便器那樣對待,即使如此我也不覺得自己沒用呀
#14
本子裡是哪種本子哈哈哈
#15
說到觸手,真的滿想被觸手侵犯的///////
#16
原來只有我像白痴為這種事苦惱嗎……Orz
#17
可是我還是……啊啊啊,煩死了啦QAQ
#18
也是……
#19
果然是我自己很詭異
#20
感覺好多了,謝謝
#21
觸手啊…果然是非現實卻又很有興趣的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