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

最近忽然發現,我常常幻想調教女生,居然是覺得自己是個廢物,希望女生稱呼自己主人,好讓我認為自己被需要,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惡劣,連人渣都稱不上……,各位覺得呢?

#1

哈哈。別在想囉。讓自己忙一點。會好些

#3

不會好點嘛?那應該要請高人指點了

#5

霓幻,所以重點是。。。。妳要幫幫他唄(驚~

#6

對不起。狀況外

#7

都對女生有這種想法了,還交什麼女友?

#8

來吧!我等你~

#9

霓幻,呃。。妳踩我幹嘛(痛

#10

霓好~感覺好久沒出現了哈哈哈哈

#11

我是原po
我今天因為這個問題整天悶悶不樂的

#12

霓幻,我很不受教喔(菸~

#13

為什麼要悶悶不樂?我常常幻想能在夜路上被陌生人強暴,也希望男伴可以把我綁起來打屁股,叫我賤貨稱我母狗,甚至被當作人肉便器那樣對待,即使如此我也不覺得自己沒用呀

#14

本子裡是哪種本子哈哈哈

#15

說到觸手,真的滿想被觸手侵犯的///////

#16

原來只有我像白痴為這種事苦惱嗎……Orz

#17

可是我還是……啊啊啊,煩死了啦QAQ

#18

也是……

#19

果然是我自己很詭異

#20

感覺好多了,謝謝

#21

觸手啊…果然是非現實卻又很有興趣的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