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對男生好嗎

我昨天發現我男友在穿我的內衣褲,結果我就罰他從今天到下個月21日都要穿著我的內衣內褲黑絲襪還有內衣要墊30衛生紙(一邊30張)和穿我的內褲時都要墊衛生棉這樣大家覺得好嗎???

#1

怎麼覺得這樣對男友不是懲罰是滿足他

#2

嗯~所以,原PO所謂「這樣好嗎?」是從哪方面考量?懲罰程度?生理、衛生角度?還是?

#3

可以先了解他為何要穿,好奇?特殊癖好?其實只是偷穿妳的也還好,別去偷別人的就好

#4

難道是莉莉?

#5

男友是舞孃嗎?(菸~

#6

男友想被揉?(茶)

#7

原PO 有看過"丹麥女孩"嗎?

#8

男友變女友的可能?

#9

也許男友對內褲有癖好啊啊,我其中一個男伴就會對我的內褲很興奮哈哈

#10

內褲太性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