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發現我男友在穿我的內衣褲,結果我就罰他從今天到下個月21日都要穿著我的內衣內褲黑絲襪還有內衣要墊30衛生紙(一邊30張)和穿我的內褲時都要墊衛生棉這樣大家覺得好嗎???
#1
怎麼覺得這樣對男友不是懲罰是滿足他
#2
嗯~所以,原PO所謂「這樣好嗎?」是從哪方面考量?懲罰程度?生理、衛生角度?還是?
#3
可以先了解他為何要穿,好奇?特殊癖好?其實只是偷穿妳的也還好,別去偷別人的就好
#4
難道是莉莉?
#5
男友是舞孃嗎?(菸~
#6
男友想被揉?(茶)
#8
男友變女友的可能?
#9
也許男友對內褲有癖好啊啊,我其中一個男伴就會對我的內褲很興奮哈哈
#10
內褲太性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