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那麼多人都說胸部大小不是那麼重要 胸型才是
但是我兩樣都沒有 (哭)
雖然我的是34D 但因為小時候胸罩沒戴好 也不喜歡(在家 冬天都不戴)
現在脫了 它們都不知往哪裡跑了 看起來跟平的沒兩樣 型更加不用說…
好自卑啊我…(哭)(哭)(哭)
#1
我原PO 最怕的是其他人脫了之後 感覺被欺騙了
#2
貌似整型有幫助?
#3
有穿過調整型內衣的貓女嗎?
分享一下唄
#4
做健胸運動試試吧!假如胸部的肌肉夠緊實,自然可以講乳房抬上去,配合調整型內衣!再不然就是詢問整形醫生了!
#5
脫掉本來就會比較小啊,我朋友都說這很正常啊啊,我的也不算小,沒穿也是一樣看不不太出來,原po不要想太多歐~
(除非你有練胸肌才不會扁扁
#6
乖~~別哭,
開始認真穿機能調整型內衣,
在家睡覺也穿舒適無鋼圈內衣,
做些鍛鍊胸部肌力的運動,
銀子夠的話可以去專業按摩,
花些時間應該可以改善。
大胸的困擾其實多很多的呀~~(擦汗
#7
我原PO 都去gym兩年了…
#8
健身是否有持續與漸近的增強呢?如果沒有只是在保持肌力而沒有增肌歐
#9
那請問原po去健身時會特別做高強度肌力訓練嘛?如果只是跑跑步踩飛輪肌肉是不增反減歐
#10
記得日本好想有胸型的按摩師的樣子…
p.s.為啥日本+按摩師不自覺就會想污…
#11
臺灣有喬奶女王
#13
這種狀況真的比較麻麻,不理它~自己都看了都搖頭,也擔心男伴嫌棄
我覺得找整型一師會比較直接一點,將它修補成喜歡的樣子~雖然我也不喜歡手術,不過如果真的每天影響到心情的話!
#14
跑到兩邊了
#15
#8,9 也有重訓
#16
嗯~冒眛請教,原PO超過25歲了嗎?(因為小時候胸罩沒戴好,是多「小時候」呢?)25歲以前基本上都還在發育期內(末端),非外力矯正(手術)成功的機會大很多喔!
#17
往好處想妳還有34D(汗
辛苦一點它會變美的!
#18
#Taro 還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