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cm 40kg B罩杯

想請問男生喜歡怎麼樣身材的女生
高挑或嬌小 幾公分 幾公斤 幾罩杯?
如何才叫身材好?

小女151cm 40kg B罩杯
想請問這樣的身材?

#1

到處都有情侶,高矮胖瘦什麼搭配都有,我想每個人喜好大不同,不過男生都應該有偏好的身材吧,罩杯的部份最常看到的答案是C最剛好(笑)

至於如何叫做身材好!現今標準:腰瘦 ㄋㄟ澎 卡撐頂扣扣(台語)哈哈哈

我跟你差不多耶 153/45姐胖了點

#2

噢,因為差不多
我要說這樣的身材實在太讚了!(大笑)舉牌 10分 10分 10分

#3

我男伴覺得,長的漂亮胖瘦不是問題,E杯以上身高不是問題,人好相處,什麼都沒關係。

#4

不錯啊 ~ 小隻可愛!

#5

我女友就跟你差一公分 其他都一樣…
然後我們在一起三年多了~
如果是要找長久的伴 身材外貌不重要
合的來比較實在!!

#6

順眼、合得來、共同興趣,其餘其次!

#7

讓人聽了流口水的數字啊^_^

#8

光只有這樣的資料無法判斷身材好不好,林書豪跟連勝文身高體重都一樣呢~
但是外表再好卻無法相處也是枉然~

#9

151cm,42kg,大C…唉,遙想大學的日子……(遠目

#10

葵 ~ 我要yy妳!!

#11

還有,為什麼只有42kg還可以有大C啦 ~
太不公平了嗚嗚…

#12

#cocoa
嘿嘿…妳可以yy上面那個尺寸…
本人已經崩壞很久惹……(淚奔~~

#13

蛤151/42 大C 羨慕欸
我165/56 D就覺得好慚愧 (哭

#15

#花花ㄦ
妳身材很好呀!(仰望~~
我除了身高不長進,其他尺碼都“增進”很多的啊…(哭哭

#16

#15
超大哈密瓜的意思!

#17

妳算小隻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身高男性一般挑比自己矮的,體重從有點瘦到有點肉肉的,罩杯就更廣泛了沒有定數
身材的話協調就好吧,要是鄉民會覺得34e與36d身材好,就像要男性18cm以上一樣
男性一般看身材是看臉、胸、臀、腿,身體曲線

#19

#小葵
所以遙想大學日子是更大嗎還是什麼哈哈哈
謝謝妳的讚美啦 (啾
妳應該抬頭是我的胸部吧 (羞

#20

好羨慕大C
我只有小c

#21

大家都好瘦啊…我154/56 D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