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友?女朋友?

去年八月退伍沒多久,現在已經四月了。
身旁的朋友總會說交個女朋友吧!
但以我的悶騷性格是有點困窘
想問個固定砲友但又怕被拐(騙
想問各位你們會怎麼辦呢?

#1

所以樓主找砲友比找女友容易多了是嗎?

#2

怕的話只能找五姑娘或十姑娘,拿出勇氣啦!去追一個女孩子吧!

#3

把心思都花在交女朋友上就好啦!交往幾年穩定了,修成正果步入禮堂成家立業,何樂而不為,啊啊…我扯遠了……

#4

找炮友的時間累積起來
也可以找到女友啦
是不是 ~~~~~~~

#5

同意#5

#6

我也很悶燒阿,找個很會說話的朋友,參考他怎跟異性說話,要有點油腔滑調的感覺,可以從身旁女性練習,例如母親、表、姊妹,讓她們覺得妳變會說話了就差不多了,勇氣是很重要的,別吞吞圖圖的,女生會很反感。

#7

解決性欲找什麼砲友!
買個R-20實在,
比真的女人還省力,
比真的女人還省錢,
比真的女人還省時,
比真的女人還會吸還緊。

#8

我知道了 ,感謝你們的意見!
讀工科都是公的 ,跟異性相處的機會相對的少,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呢 哈哈!

#9

嗯~所以,原PO現在想找的是,性伴(非承諾性關係)?還是感情為主導的穩定交往關係?砲友跟女友是兩種不同走向喔~

另,原PO之前有交往女友的經驗嗎?(單身很久了?)普通異性朋友呢?(有要好的嗎?)

#10

回#11 現在想找的方向是穩定交往

#11

有交過ㄧ個…交往三年左右

#12

單身有一段時間囉 大概四年了

#13

要好的異性朋友沒有呢

#14

因為手機關係我必需要分開打
報歉呢

#15

原來如此~
那麼,原PO,似乎固砲就不適用於你的期望了吧?有沒有想過擴展自己的社交圈呢?然後,間接的朋友圈也會是認識人的好方法呀!(我跟我老公就是這樣認識的,被拐的疑慮也可以少一些些)下次身旁的朋友「說交個女朋友吧!」,或許,你也可以接腔說「幫我介紹吧!」,如何?

#16

#9 筆記 R20

#17

R20是啥??求分享文

#18

#霓幻 R20飛機杯無誤,剛去問了谷歌大神。

#19

阿災…沒用過飛機杯,用過仿真女陰,但是…還是真人的好…(被揍飛…放啥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