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一砲,在那之前也聊天聊了幾天
覺得對方超優啊啊啊
想問版上有沒有人成功把到砲友,要怎麼做啊Q_Q
昨天約了一砲,在那之前也聊天聊了幾天
覺得對方超優啊啊啊
想問版上有沒有人成功把到砲友,要怎麼做啊Q_Q
#1
跟他說…我懷孕了!
#2
醒醒吧,好的男人會到處找妹打炮,優在嘴砲吧。要把它很容易啊,常常跟他做,他就會在你旁邊,要真愛,還是換吧
#3
#2
哈哈好的女人也會找砲打啊XD
#4
多安排幾次約會試探他對你的好感度,不見得妳喜歡他他也剛好喜歡妳
前提是先問自己要是真把到對方的話,妳能接受他繼續在外面約砲嗎?妳也許只是他眾多砲友之一…
#5
同意樓上
會找砲的不一定是壞人喔
#6
從性伴侶開始的關係
要轉變為伴侶
本來就會有難度
只能多相處、多了解吧
畢竟,雙暈這種事,可遇不可求吧,我猜
#7
說來聽聽砲友是怎麼樣的超優,這裡多少也有條件相似的人喔…
#8
真的是一切看造化
#9
#大俠
中肯啊~~~~
#10
曾經愛上炮友,所以還是有可能的。
#11
#矯情
我絕對沒有得意(翹尾巴)
#12
雙暈的機率如同遇到粉紅馬卡龍機率一樣嗎?xd
#13
不要去想雙暈的可能性
因為那是傳說跟神話
#14
嗯 如果對方是愛玩的個性那真的很難穩定
#15
要放感情就不要約炮吧
#16
大俠
看透人生了啊!!!(菸)
#17
最近才乾了杯苦酒呀(攤手)
#18
我是暈了才變成床伴⋯
#20
我還暈在床上沒醒過啊!暈到對方去了哪裡都不知道!(人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