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我這半年有做2次子宮抹片檢查
第一次檢查報告是(7),醫生說要切片,但想說再聽聽其他醫師建議,
之後換間婦產科,在這段期間醫師有說子宮頸外有點破皮,有開藥吃和塞劑,但一直持續這樣
三個月後再用子抹,檢查出來是(4)
可是我現在有在吃『丹麥的優芮珂斯益生菌』
那請問這樣我必須要多注意什麼嗎?
那還是可以繼續有性生活(自慰、另一半)嗎?
對了,吃事後會導致不孕嗎?
,謝謝,感恩
我想請問一下
我這半年有做2次子宮抹片檢查
第一次檢查報告是(7),醫生說要切片,但想說再聽聽其他醫師建議,
之後換間婦產科,在這段期間醫師有說子宮頸外有點破皮,有開藥吃和塞劑,但一直持續這樣
三個月後再用子抹,檢查出來是(4)
可是我現在有在吃『丹麥的優芮珂斯益生菌』
那請問這樣我必須要多注意什麼嗎?
那還是可以繼續有性生活(自慰、另一半)嗎?
對了,吃事後會導致不孕嗎?
,謝謝,感恩
#1
…我想這已經超過生活知識了,請樓主洽詢專業醫藥師。
如果一個醫師的話您不信服,可以多找幾位。
除非有貓女男本業是醫事相關人員,否則網友的話並不能在您的問題點上真正幫助到您。
#2
好的,了解,謝謝您
#3
妳自己應該比我們這些貓男貓女了解很多吧,可多諮詢幾位醫師的建議。然後面對它。做該做的事與對的決定吧!
#4
呃妳測的是指什麼?菌落數麼?癌症檢查?還是什麼指標?
切片是看實際狀況,數值7->4要看妳測的是什麼?正常範圍多少
如果是細菌的話當然保留好菌殺死壞菌,提升免疫力,早睡早起、三餐正常、多運動、多喝水
子宮頸受傷,可能是檢測或性愛造成,注意清潔別感染了
#5
好的,謝謝你們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