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趣

半年了,老公和我没爱爱了。曾经问过他,难道没想过要吗?他说没想过。这到底是怎样啦!

#1

基本上不是壓力過大就是有發洩的地方了

#2

我男朋友也是。。。他都說忙就不會想。。。但我想啊啊啊T.T

#3

「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半年了那有天天壓力這麼大?那男的找到出口了」

#4

我们也是久久一次。新婚后各忙各的。半年没有爱爱。后来有改善了。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几个月才一次。难道婚后真的都懒惰爱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