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哪一家做的蔓越莓食品
比較有效的感覺吖
因為最近有點小發炎
想問各位姐妹們
我想問哪一家做的蔓越莓食品
比較有效的感覺吖
因為最近有點小發炎
想問各位姐妹們
#1
看醫生比較好吧!我平常都吃益生菌
#2
可是醫生也看了
之前吃完一瓶蔓越莓濃縮錠
真的有好很多
#3
做完趕快去尿尿
醫生說的
#4
有啊~
我每天都運動
而且
每天都至少喝2000cc的白開水
但是
很怪上次去婦產科檢查塞藥完
才發炎的
很誇張
我在懷疑是不是他們的工具不乾淨
而且我很愛乾淨
除了月事以外或出門
不然在家我都穿浴袍不穿底褲
即使有穿也會一濕就更換
而且都用手直接用肥皂洗
所以我敢說不是我的問題
而且我每次在家都直接用沖洗的
不用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