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蔓越莓嗎?保健食品

我想問哪一家做的蔓越莓食品

比較有效的感覺吖

因為最近有點小發炎

想問各位姐妹們

#1

看醫生比較好吧!我平常都吃益生菌

#2

可是醫生也看了

之前吃完一瓶蔓越莓濃縮錠

真的有好很多

#3

做完趕快去尿尿
醫生說的

#4

有啊~

我每天都運動

而且

每天都至少喝2000cc的白開水

但是

很怪上次去婦產科檢查塞藥完

才發炎的

很誇張

我在懷疑是不是他們的工具不乾淨

而且我很愛乾淨

除了月事以外或出門

不然在家我都穿浴袍不穿底褲

即使有穿也會一濕就更換

而且都用手直接用肥皂洗

所以我敢說不是我的問題

而且我每次在家都直接用沖洗的

不用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