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跟姐夫結婚五年了
生了兩個小孩
但他們經常吵架
而我是近兩年才發覺自己喜歡姐夫的
每次跟他獨處 我都想很多有的沒的
見到姐跟他吵架 我會很高興
怎麼辦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不知道如何不喜歡他
求救命:(
我姐跟姐夫結婚五年了
生了兩個小孩
但他們經常吵架
而我是近兩年才發覺自己喜歡姐夫的
每次跟他獨處 我都想很多有的沒的
見到姐跟他吵架 我會很高興
怎麼辦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不知道如何不喜歡他
求救命:(
#1
有時候喜歡只是單純的欣賞,盡量避免兩個人單獨在一起,親情是無法斷的,妳與姐姐見面是一輩子的事,請想清楚
#2
#1 我有幫忙照顧他的兩個孩子
所以基本每天都會見面
避不到呢…(哭)
可能真的只是欣賞
我會盡量不去想那麼多
#4
嗯~原PO是「日久生情」的錯覺嗎?冒眛請教,妳跟自己父親的親子互動好嗎(會是戀父情節)?另,妳喜歡姐夫哪呢?
#5
也許你誤把欣賞崇拜當成愛了
#6
交個男友去真正喜歡他吧
#7
那你覺得你姊夫如果不小心跟你在一起你覺得怎樣?
你姊會怎麼看你?你爸媽怎麼看你?你親朋好友怎麼看你?姊夫的家人怎麼看你?
也許你只是對姊夫的崇拜,你不用和姊夫在一起,只要被知道有這種想法,你覺得大家會用什麼眼光看你這個人?
有些標籤貼上了就跟你一輩子
想清楚…
#9
必須避免和他見面
#15
別想了 就算相愛也不可能的
#16
肯定是悲劇收場,放棄吧
#17
喜歡就是喜歡,
更何况是自己家人的家人。
為家人做妳該做,能做的,做得到的。
也請妳家人做她(他)該做,能做,做得到的事。
喜歡妳姐夫,就像喜歡妳姐姐,喜歡他們的小孩。
而情慾性愛之事,不可說,不可做之事,就留在妳心中不可說不可做之處藏私獨享,如漫畫般,心領神會。
#22
真是說到我心坎處,還請原po更新目前近況。愛苗是否一發不可收拾?還是離開眼不見為淨,壓抑自己的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