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會想去找人發洩,這樣正常嗎?
老實說也不想再去找炮友玩……想改改這樣的習慣了
#1
我身邊有些人的確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這樣可以短暫的逃避壓力吧…
愛愛的時候又什麼都不用管
我不知道正不正常…
只是我覺得這樣逃避下去
不太好,畢竟如果每次都這樣
那很可能傷身而且壓力越來越大也傷心
#3
可誒用語音電愛啊
#6
我覺得做這種事只會讓自己的空虛感越來越大 偶爾發泄別沈淪 找到真愛真正關心你疼你的最重要
#7
電愛應該是不錯的方法
#8
有嚐試過電愛?
#9
電愛文愛啊
#11
電愛文愛
#13
樓上妳也喜歡電愛嗎?
#14
我也會啊
#15
#11妳有電愛過
#16
我也是我也是壓力大會想做愛,真的很放鬆,滿正常的阿,單身的話,不這樣是要悶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