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有經驗的人告訴我!

因為月經有時候一個月來有時候兩個月才來,最久有到三個月才來的,最近有在想要不要吃調經的藥物(事前避孕藥)。
如果不想要去看醫生,可以直接去藥局買藥來吃嗎?

#1

我建議這樣的狀況最好還是去看醫生喔~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但最近因為想要雙重防護避孕,因此也準備開始服用事前避孕藥藥,但因事前避孕藥要配合經期開始服用,整個經期混亂的我根本無法推算,因此還是去看醫生聽專業建議較好~

另外,有些藥房會要求有醫生處方簽才賣藥給妳喔!!

#2

我覺得自己買藥吃真的很危險,不要買比較好哦~
而且如果不影響生育或日常生活,我覺得無所謂的

#3

建議你去看醫生,醫生會開藥,大部分是用避孕藥調經,自己去藥房買的話無法評估身體的劑量,可能會有副作用哦,也可以考慮中藥調理

#4

中醫是很好的選擇

#5

看醫生比較好,我調經因為作息混亂根本藥沒辦法正常吃,後來用避孕環調經。。。順便避孕

#6

健保這麼便宜幹嘛不用?

#7

健保這麼便宜幹嘛不用?以後倒了就用不到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