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大部分的人是不是很現實不會體諒自閉症患者?

我一出身的時候被醫生鑑定罹患高功能自閉症(自閉症是先天的)

目前有持續就診看醫生

因為自閉症害我從國小到高中都一直被排擠霸凌

被打到內傷勒索3000多送到醫院

大學因為同學比較成熟不會排擠霸凌我

但是每次我自閉症發作的時候

都不理我對我反感不想跟我做朋友

我的症狀是不會察言觀色

講話不會經過大腦

一直問重複的問題

明明自閉症就醫不好(這是醫生跟我說的)

我也只能這樣一輩子發作無法改善

社會上大部分的正常人憑什麼這樣對我

我覺得社會上大部分的正常人都很現實

對我沒有愛心不會體諒包容我自閉症的症狀

只要我自閉症的症狀一發作

身邊大部分的正常人不但不想理我對我反感

甚至不想跟我做朋友

與其受到大部分的正常人慢性折磨

不如給他們一次痛快不要理他們

找病友和可以體諒我自閉症的人做朋友就好…

#1

加油,加油,我覺得應該是朋友不曉得你有這症狀,也許是誤會你,覺得你是故意,或講話不經大腦,你曾有跟朋友說你的病症嗎?

#3

「我的症狀是不會察言觀色
講話不會經過大腦
一直問重複的問題」
這是你發作時的狀況嗎?
如果是的話,一般人對重複發問的人都不會再理踩的啦:換個角度來說,正是把你當正常人對待啊

#4

這裡似乎不是交友平台⋯

#5

我只是「一個人」,沒有辦法代替「大部份人」回答你。

生活中的人際冷暖只能自知,因為每個人的經歷都是獨有的,無法複製。

#6

想請問原po是亞斯伯格症嗎?
我在求學階段遇見蠻多這樣的孩子,他們也都發展出自己的專長與喜好,進而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我相信你只要好好聊聊自己的狀況會有人體諒你的。

#7

是的

高功能就是亞斯伯格

只是大部分的正常人不了解不知道

#8

1樓

但是過了半年一年都不體諒我

我很難過

#9

孩子患有自閉症是因為父母作孽太多,業累積過剩進而引爆。上天差派自閉菩薩來到世間以業抵業,貴家下代才可享富貴。祝貴家功德圓滿,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