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出身的時候被醫生鑑定罹患高功能自閉症(自閉症是先天的)
目前有持續就診看醫生
因為自閉症害我從國小到高中都一直被排擠霸凌
被打到內傷勒索3000多送到醫院
大學因為同學比較成熟不會排擠霸凌我
但是每次我自閉症發作的時候
都不理我對我反感不想跟我做朋友
我的症狀是不會察言觀色
講話不會經過大腦
一直問重複的問題
明明自閉症就醫不好(這是醫生跟我說的)
我也只能這樣一輩子發作無法改善
社會上大部分的正常人憑什麼這樣對我
我覺得社會上大部分的正常人都很現實
對我沒有愛心不會體諒包容我自閉症的症狀
只要我自閉症的症狀一發作
身邊大部分的正常人不但不想理我對我反感
甚至不想跟我做朋友
與其受到大部分的正常人慢性折磨
不如給他們一次痛快不要理他們
找病友和可以體諒我自閉症的人做朋友就好…
#1
加油,加油,我覺得應該是朋友不曉得你有這症狀,也許是誤會你,覺得你是故意,或講話不經大腦,你曾有跟朋友說你的病症嗎?
#3
「我的症狀是不會察言觀色
講話不會經過大腦
一直問重複的問題」
這是你發作時的狀況嗎?
如果是的話,一般人對重複發問的人都不會再理踩的啦:換個角度來說,正是把你當正常人對待啊
#5
我只是「一個人」,沒有辦法代替「大部份人」回答你。
生活中的人際冷暖只能自知,因為每個人的經歷都是獨有的,無法複製。
#6
想請問原po是亞斯伯格症嗎?
我在求學階段遇見蠻多這樣的孩子,他們也都發展出自己的專長與喜好,進而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我相信你只要好好聊聊自己的狀況會有人體諒你的。
#9
孩子患有自閉症是因為父母作孽太多,業累積過剩進而引爆。上天差派自閉菩薩來到世間以業抵業,貴家下代才可享富貴。祝貴家功德圓滿,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