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挑逗他床上技巧,我掛了!這次我又白目,他自己說一天他14次沒問題,我突然想到,欸,那我怎沒遇過14次,我對他說那我也要,折半就好7次,他臉冷下來不說話,但我一樣又掛了,總覺得自己掉近陷阱,又猛又久又玩好幾次,玩到躲在棉被裡抖抖抖,他很冷淡的問我你怎麼啦?但我偷看他,他真的邪惡的在偷笑,他一定想要7次,哼哼!你有能耐嗎?
#1
感覺樓主被操的爽到有些語無倫次的地步了,
完全看不懂……。
#2
阿哈!真不好意思,我作文能力一向是0。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爽過頭我事後會一直抖,除非我去洗冷水冷靜。他看我在抖,走路又腳軟,真的是在偷笑,我也不知道他笑什麼
#3
= = 羨慕那男生…
#4
@-@"羨慕什麼14次嗎?我就是想看他有沒有在臭屁,說7次,4次就掛了!
#5
做愛應該要重質不重量的吧!?
一趟弄超過三次就是暴飲暴食了,
容易傷身體喔!
#6
他也很重質阿,用力,在用力,乾脆拉一隻腳起來,後來拉兩隻腳,後來把我的屁股抓起來,更進入,呃…害羞啦!
#7
男女生在一起如果花太多時間在床上抽插,
就不可能有太好的品質啦!
純粹是在洩慾而已了。
男女交往可以一起做的事情越多樣感情才會越好,
感情好幹起砲來才能盡興呢!
否則在幹的時候老惦念著幹完後跟這個男(女)的以後會怎樣怎樣的,
無論如何也不能盡性啊!
#9
4次就掛? 從晚上到早上嗎?
= = 4次那夠阿…久久見面一次起碼也要在多一點…
個人是覺得7次是剛好…
不過怕雙方會破皮…如果女生很濕就不會
其實我羨慕那男生有妳啦…
#10
7次剛好,哈哈!
#11
7次不多不少是沒錯…如果在外過夜
中午還能吃飯補體力…
但通常…都是做完就睡的人一堆…
#12
那就無聊了!
#13
七次 到時兩個都腿軟
#14
嗯…是會軟…
但還不至於啦…要看姿勢
女生腿軟我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