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機制改善

#41

也許我們都能從自身做起
至少讓我們知道“你”是誰………
因為“匿名”………
即便你是好意
但是“匿名”這兩個字
已經讓我失去認真閱讀的動力了
……………………
請勿再筆戰了
因為今天要專心上班了
XDDDD

#42

從系統上去增加匿名A、匿名B… 是我想到最好的解決辦法惹
匿不匿名其實不是重點,真的就是看所說的內容

只是,樓只要一歪,就差不多可以準備抽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