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也許我們都能從自身做起 至少讓我們知道“你”是誰……… 因為“匿名”……… 即便你是好意 但是“匿名”這兩個字 已經讓我失去認真閱讀的動力了 …………………… 請勿再筆戰了 因為今天要專心上班了 XDDDD
#42
從系統上去增加匿名A、匿名B… 是我想到最好的解決辦法惹 匿不匿名其實不是重點,真的就是看所說的內容
只是,樓只要一歪,就差不多可以準備抽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