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第一次,我沒什麼經驗…
但是我知道男生舒服的話會射出來吧!!
可是我的他很奇怪~~
我跟他做愛這幾個月來,他都沒有射
然後我有問過他,對方說怕懷孕,而且他可以控制
說我們有開心就好,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怪怪der
所以男生做愛都不射是???
他是我的第一次,我沒什麼經驗…
但是我知道男生舒服的話會射出來吧!!
可是我的他很奇怪~~
我跟他做愛這幾個月來,他都沒有射
然後我有問過他,對方說怕懷孕,而且他可以控制
說我們有開心就好,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怪怪der
所以男生做愛都不射是???
#1
男友有戴套嗎?如果有為什麼不射,有問題哦
#2
我覺得不射很奇怪
話說對方說怕懷孕
我跟#1有一樣的問題
你們有戴套嗎?
不是沒戴套沒射就不會壞孕吶
有些人沒射是因為沒東西射了
他是否自己有常清槍的習慣
不然就是子彈用在別人身上
#3
要馬就是你們做前他自慰過,因為結紮也是可以射精的,感覺好奇怪
#4
好奇怪為什麼不射?他真的可以自己控制嗎?
#5
一般正常的男性,高潮時,通常都是以「射精」為代表…
道家或是古印度是有密而不傳的「男性鍛練法」,但還是要在自已體內 「射」
達到「還精」的過程。
不知道說,原PO你自已有達到「高潮」嗎 ?
若有的話,而對方並沒有射,卻有「高潮 」的話,那也是可以的。
不過,通常男性是需要經過教導和長時間的鍛鍊,不是那麼容易做的到。
#6
之前聽很累好像也不會射ㄟ
但你說每次就有點誇張了
像我上次在我男友身上搖搖搖搖到他突然加速
他說就是有一個點讓他就高潮了
乾這真能控制!!!
之前好像有報導是有個男生因為心理因素問題
所以會下意識的壓抑自己射精
可以去問問看
#7
原PO,之前有分享過,「射不射」跟「爽不爽」、「有沒有高潮」不是絕對的,請參考以下相關文章: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online/20141029/20141029_51.htm
相似困擾貓女的舊討論,也給妳參考: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9926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51875
#8
我是原PO
謝謝大家的回應
有時會戴有時沒戴,戴著比較不舒服
就是因為沒有射過才覺得奇怪??
很累的話是有可能他最近換的工作比較辛苦><
謝謝分享的文章~~
#9
有時沒戴套不怕懷孕嗎?雖然沒有射
#10
有可能妳不是他最愛 他要留給另個"她"內射 只是假設 自己求證
#11
没射不爽的。女人做爱没高潮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