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紅討論區
月经不调
其他討論
shirleyyeoh
2016年03月23日11:16
#1
月经几个月不来会怎么样吗?医生看了药也吃了。。是有来。。过后就没有来了。。应该怎么办
anonymous
2016年03月25日15:25
#2
#1
會不會是生活作息不正常。我如果常常晚睡也會亂掉,尤其是精神緊繃時。
anonymous
2016年03月25日15:37
#3
#2
情緒起伏太大也會影響到經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