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套

我男友說戴保險套做愛沒感覺,我曾經跟他說過…我已經有吃避孕藥了,保險套可以不要用,但為了我…他還是堅持戴套子做,我想問……真的有人戴套子做…是沒感覺的嗎?

#1

嗯,真的感覺像隔靴搔癢呃,還是直接接觸,而且內射最舒服,好愛那種感覺~~
想著想著,我濕了~

#2

他是個很好的男生哦
懂的保護你和他
畢竟沒有100%避孕的方法
這樣的確比較安全
如果你覺得很難受
可以協調看看
是不是有幾次不要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