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很模糊
彼此在前戲時都非常愉悅
但他一旦想射時就停止
休息一下又繼續
想射又停止了
他也不外射
感覺也不想帶套
我問他為何不射
他也直接承認怕懷孕
我說我會吃藥
他說他更不想我吃藥
我真的很納悶他到底為什麼不射??
#1
其實吃藥對女生的身體是蠻傷的,可能他是想保護你吧?
#2
想爽,也替你想怕你傷身吧!
#3
就算沒射出 過程中沒戴套也有可能懷孕喔!
#4
他也怕傷害你吧
#5
我是原po,原來是怕傷害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不夠有魅力… 但男生不射不是會不舒服嗎? 我希望的是兩個人都可以很開心 應該就只能帶套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