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呢?

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很模糊

彼此在前戲時都非常愉悅

但他一旦想射時就停止

休息一下又繼續

想射又停止了

他也不外射

感覺也不想帶套

我問他為何不射

他也直接承認怕懷孕

我說我會吃藥

他說他更不想我吃藥

我真的很納悶他到底為什麼不射??

#1

其實吃藥對女生的身體是蠻傷的,可能他是想保護你吧?

#2

想爽,也替你想怕你傷身吧!

#3

就算沒射出 過程中沒戴套也有可能懷孕喔!

#4

他也怕傷害你吧

#5

我是原po,原來是怕傷害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不夠有魅力…
但男生不射不是會不舒服嗎?
我希望的是兩個人都可以很開心
應該就只能帶套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