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修剪就可以了,但不知道應該留多短耶? 感覺太短會刺刺不舒服。另外想請問有專門的剪刀嗎?還是平常在用的剪刀就可以?
如果想把毛都"弄乾淨",是不是就要買電動除毛刀呀?
#1
我也只有修剪而已,如果想全部弄乾淨去外面做蜜蠟除毛比較好吧,畢竟你沒辦法很清楚看著自己的陰部,要是刮傷那裡好痛的…
#2
我都先洗完身體泡澡,陰毛才會軟化較好修剪,我也只是修剪,最乾淨是弄蜜蠟除毛比較好,刮傷會很痛…
#3
剃光
#4
那請問是用一般的剪刀嗎@@?好像沒看過專門的
#5
我用的是修剪鼻毛的剪刀,前面有圓圓的頭,比較不會刺傷
#6
#1蜜蠟怎麼用可以叫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