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男快幫我解答!!!!

第二次談戀愛,我的處境跟前面的貓女很像,
不知道該不該傳訊息,因為對方也是很認真在讀書,
我們也是沒公開,打算過一段穩定時間再公開,畢竟
應該會嚇到大家吧我們這組合
我的困擾是對方有點草食男,我是肉食女
常常爆出一堆讓人有遐想的話
身為男生的你們,會覺得我隨便嗎?
我指的有遐想不是什麼~我想要~覺得癢~
因為他比較…保守,或該說紳士?
所以我跟他對話比較單純一點
最超過的頂多只是。。。想跟你一起睡覺
真的 我打睡覺 因為怕他認為我隨便
我很喜歡傳我的照片給他看 之前都只敢傳可愛的
最近我自己有點忍不住想傳有溝的
之前有傳過一次 不知他是不是
害羞,不喜歡,還是覺得不禮貌
他沒有輕浮的稱讚我性感 依然說我可愛…
想問各位貓男 會喜歡你的女伴常常傳自拍照嗎?
如果是可愛的會不會覺得我自戀
如果有溝的是會覺得我隨便還是你們會爽
求解答!

#1

每個人都是個別的個體,我們無法代替你的「他」來斷定喜好與否。有人喜歡可愛、有人喜愛嫵媚。也許他喜歡的就是現在的你,所以你們才會在一起。雖說「投其所好」是關鍵,但不必刻意隱藏自己。如果他喜歡的只是假裝的你,那你們真的不適合,一直活在面具底下談感情才是真正的累人。

#2

然後是針對拍照的觀點回答,喜歡常常收到照片,因為可以隨時知道你的狀況,也可以想念。或者可愛,或者性感,重點是(主角是誰),自己的另一半,怎樣都會很開心的。

#3

看你們之間的互動就準了
如果他不會對你動手動腳,依舊一派清純的話
表示他真的是一個單純的人

如果他接不上你所說的話,表示他有自己的事在忙之外
更顯示你們話不投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