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ㄚ瑄
排油素也到了,只是我怕我一天只有吃一兩餐吃不消,所以現場SOS的,兩個一起吃我會更受不了XD
等我的心得吧!
我記得有一件褲子、還有束腰的,只要坐下過沒多久,就會流汗了!聽說就算流汗也不會不舒服!
#43
ㄚ瑄
排油素也到了,只是我怕我一天只有吃一兩餐吃不消,所以現場SOS的,兩個一起吃我會更受不了XD
等我的心得吧!
我記得有一件褲子、還有束腰的,只要坐下過沒多久,就會流汗了!聽說就算流汗也不會不舒服!
#44
真要減肥別節食呀
與其減少熱量消耗,應該是想辦法提高自己的新陳代謝量…
所以讓自己有更多的肌肉才不會容易復胖唷~~
#45
貓妖
感覺你很有心得(?)
還是別告訴我你是營養師(?)
亦或者真的是過來人(?)
#46
其實我只是觀察身邊的案例而已
身邊有很多減肥成功沒復胖的
都不是靠節食,而是飲食控制
吃的均衡營養,然後搭配運動讓自己的肌肉增加
身邊營養師朋友也建議絕對不要靠節食來減重
但是熱量的確是需要控管的
然後貓妖是屬於需要增胖的人…
快三年的時間已經從46增加到57囉~~
#48
塔羅姐
是阿,我還沒睡,這時間我還在很驚訝嗎XD?
好噢好噢,不過,應該是給我跟ㄚ瑄參考XD
#49
筱悠
我是減肥過來人(害羞捂面
18年來立志減肥的次數有10多次了
XDDD
節食減肥我有嘗試過(壞小孩舉手
說實話,真的很傷身
那時候每餐的攝取大都是
米飯 挖兩口吃
青菜 扒一碗 過水去油
肉類一概不碰
水果則是挑蘋果、芭樂
其餘都不吃,餓了就喝水
運動則是每天搖呼拉圈一小時 跳繩半小時以及仰臥起坐50下
搭配早睡早起
這樣子下來 一個月我就掉了5公斤
(汗)
胃口也變小了!
不過換來的是
臉的氣色不好(營養攝取不足)
便秘(營養攝取不足、健康油攝取不足)
亂經,停經半年…(後來學了生物才知道 合成女性荷爾蒙主要成分是「脂肪」所以適當攝取脂肪是必要的!)
最後,恢復正常飲食 體重也慢慢回來@ @
上了國中 ,最後一年拼升學時因為壓力造成「胃食道逆流」(醫生說除了壓力造成,還有一點是本身胃不好→理應推理之前餓過頭搞壞腸胃…)跑了半年醫院 才控制好、脫離吃藥XDD
瘦的快,是蠻開心的
但是瘦的過程其實不健康也不快樂…這樣的減肥塑身其實走不長久!
#50
接續上樓,我太囉唆惹@ @”a
現在採取的減肥方法
首先戒掉吃甜食次數,完全甜食控…
從天天很多包餅乾→天天一包
現在是每週一包!
以前為了吃零食,可以不吃正餐
XDD(我有努力收斂)
再來是日常飲食
早餐 我都採取自由心@ @
不過會避免地雷食物
例如:油炸類(油條、卡啦雞、薯餅/條……)
高糖、高澱粉(鬆餅…曾經是我的愛! 蛋糕、西式麵包)
我大都吃吐司抹果醬或是煎蛋
搭配豆漿(優質蛋白質+大豆異黃酮→有助雌激素 對女生很好)
不然和牛奶燕麥片
午餐則是穿學校團膳(便當菜)
把握原則
油炸跳過…(偶爾還是會被心中小惡魔拉走。。。偷吃幾口> <)
澱粉(白飯)要攝取夠←最不油、最有飽足感
蛋白質,湯如果有白豆腐是第一首選 再來就是滷的肉、炸肉(扒油炸皮)
青菜 維持1~1.5份原則(因為油油不敢吃太多…而且學校便當的油有一種味道)
晚餐
就是媽媽的愛心啦~~(偶爾泡麵XDD)
我的青菜攝取量大都來自這一餐!
午餐和晚餐間會吃個小點心,不讓自己餓過頭
大都是優格、優酪乳或是自帶水果~~
飲食都採七八分飽!
運動則是一~五 每天30-40分鐘 有氧+核心肌群訓練
實行一週 減下兩公斤> <y
最大功成應該 是減少甜點攝取!
對了!
我每天都會紀錄自己的飲食、運動情形(偶爾會偷懶一天…)排便狀況以及睡眠!
減肥時,睡眠是很重要的唷!
在睡眠中能修復細胞(所以才說睡美容覺!)
最後,體重是一週量一次!
#51
筱悠~~
塔羅分享的飲食、運動都很讚!不妨可以試試看^ ^
#52
塔羅姐
嗯~我好好參考參考,可,也要等我這些食品吃完XD
ㄚ瑄
我三年前以前有一陣子都沒什麼吃只有喝(飲料或湯),然後有瘦了下去,原本我不後悔,可是發生了一件事情之後,我好後悔也很想讓自己受重傷…後來,我不管怎樣我都想吃就吃,每次都說要減肥都沒有去實行XD現在好不容易,我家王八說可以減肥,我才會買那些食品來吃,排油素可以把油排出來又能保健,SOS瘦腿丸是因為我懶的動XD我還在等客人的使用心得呢!
#53
我會想減肥是因為大腿太胖,褲子都快穿不下了,腰也漸漸變寬了XD
#54
筱悠
過去的錯誤就別再犯就好!
現在努力瘦的健康!^ ^
一起加油> <
我減肥是為了穿新買的裙子///3///
為了讓整體更好看!
#55
阿瑄加油!
上大學讓自己美美的唷
會有很多歐巴來追妳的XD
#56
#貓妖(揮揮手
我讀的科系是護理系啦~~
系上男生加上學長,為數依舊不多
XDDD 可能男生會被倒追(!)
剛剛看到歐巴,沒意會過來 差點以為是歐巴桑要追我XD
追我原因→藥單給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