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來這裡歪樓 我快笑死了XD
其實我有點懶的再往下滑了
所以 我們來這裡繼續話題
有人要插話題的也可以
反正這裡是歪樓討論XD
來來來
來這裡歪樓 我快笑死了XD
其實我有點懶的再往下滑了
所以 我們來這裡繼續話題
有人要插話題的也可以
反正這裡是歪樓討論XD
#1
我的老二歪歪的可以走進來嗎?(噓~請不要跟Taro說,拜偷)
#2
威廉
還記得我開的包養一話題?
假掰戲精獅子男
你放心 就算我不說塔羅姐也會看到的XD
#4
威廉
其實 正常的歪樓我是很建議
但是 如果是嘴的歪樓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5
威廉
你正面的 不好嗎?
我從沒看過一個女生或男生像你一樣的!!
整天負面情緒 都多久了?
#6
威廉
不客氣 自己想想吧!!
#7
沙發中
#8
#12 別坐在沙發上看戲啦,一起來歪歪歪樓~
#9
哈哈…怎麼歪
#10
#14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可是這裡不能太過嘴!!
#11
過嘴意思是
#12
就是人身攻擊之類的!!
如果是開玩笑的嘴,我歡迎!
如果是攻擊的嘴,慢走不送!
#14
假掰戲精獅子男
(可以縮短為獅子男嗎?字數太多,手痠……)
咳咳~什麼都可以歪,只要不要「心術不正」就行啦!
#16
塔羅姐
唉唷,我忘記妳那邊跟這邊有時差嘛~
不要這樣嘛~ ( 抱抱 )
好噢,我等等去看!!
#17
看來安東尼的雜交派對真的不只是臉紅紅惹XD
#18
假掰戲精獅子男
你人跑哪了啊?
塔羅姐在問你呢!
#19
筱悠 我們什麼時候心靈相通了?難道我就是你的肥馬王子?
親愛的Taro 叫我獅子男OK啊!
哪方面的心術不正?
#20
獅子男
就是另一樓那個「情感還是肉體專一」啊!這還能分開處理的?!您倒是說說………
筱悠
是說,最近忙啥?工作還順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