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歪樓 都過來吧XD

來來來
來這裡歪樓 我快笑死了XD

其實我有點懶的再往下滑了
所以 我們來這裡繼續話題

有人要插話題的也可以
反正這裡是歪樓討論XD

#1

我的老二歪歪的可以走進來嗎?(噓~請不要跟Taro說,拜偷)

#2

威廉

還記得我開的包養一話題?

假掰戲精獅子男

你放心 就算我不說塔羅姐也會看到的XD

#3

威廉

有阿!!
剛剛一直在聊 你不也有回應過?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52326?ref=sidebar-topic

#4

威廉

其實 正常的歪樓我是很建議
但是 如果是嘴的歪樓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5

威廉

你正面的 不好嗎?
我從沒看過一個女生或男生像你一樣的!!
整天負面情緒 都多久了?

#6

威廉

不客氣 自己想想吧!!

#7

沙發中

#8

#12 別坐在沙發上看戲啦,一起來歪歪歪樓~

#9

哈哈…怎麼歪

#10

#14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可是這裡不能太過嘴!!

#11

過嘴意思是

#12

就是人身攻擊之類的!!
如果是開玩笑的嘴,我歡迎!
如果是攻擊的嘴,慢走不送!

#13

筱悠
居然趁我睡著時開樓?!沒坐到沙發……(抱頭痛哭)
好啦!安東尼名字的緣由在此,24、25樓: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17595

#14

假掰戲精獅子男
(可以縮短為獅子男嗎?字數太多,手痠……)
咳咳~什麼都可以歪,只要不要「心術不正」就行啦!

#16

塔羅姐

唉唷,我忘記妳那邊跟這邊有時差嘛~
不要這樣嘛~ ( 抱抱 )
好噢,我等等去看!!

#17

看來安東尼的雜交派對真的不只是臉紅紅惹XD

#18

假掰戲精獅子男

你人跑哪了啊?
塔羅姐在問你呢!

#19

筱悠 我們什麼時候心靈相通了?難道我就是你的肥馬王子?
親愛的Taro 叫我獅子男OK啊!
哪方面的心術不正?

#20

獅子男
就是另一樓那個「情感還是肉體專一」啊!這還能分開處理的?!您倒是說說………

筱悠
是說,最近忙啥?工作還順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