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炮友想找我做愛,但我沒經驗,你覺得自己的第一次要留給炮友還是喜歡的人
#1
我覺得應該要是喜歡的人比較好,初夜是很珍貴的
#2
給妳信任的人
怕有些會糾纏不清
再說
女性為什麼一定要保持貞節
較少人問男生是不是第一次
卻很在意女生是不是第一次
做愛是要讓兩方都舒服
通常是第一次的人都放不開
反倒沒辦法好好享受性愛
如果是我會希望男伴不是第一次
而男伴該思考
不是處女膜就代表貞節
我根本不知道那東西有沒有存在過
(自慰也沒跟她見過面)
貞節也不代表節操
當遇到對的人
她全心全意愛著你
男生們還要在意她的過去嗎?
#3
推#2,小心遇到會糾纏的人,不然可以找一夜情的砲友?但記得戴套,切記,一定要!至於你的問題,各人覺得可以給自己愛的人當然最好,不過如果不行了(沒機會了)那就看你自己囉!
#4
我的初夜也是給一夜情
是在國外的時候 對方也是台灣人
#5
看年紀啊~
如果才18當然留給喜歡的人
如果快奔三了,瘋狂一次,why not?
#6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人啊 女生第一次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