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一次...

我是個離婚的女人

在婚姻期間有個非常好的男生朋友

直到我離婚後

某天與那男性好友見面

那晚我們都喝了點酒

聊了很多話突然他告訴我…

他很心疼我在婚姻期間被前夫折磨的樣子

我只以微笑回應他

或許氣氛對了我們相吻了對方

也發生了關係…

聽著他那因舒服不自覺發出磁性的聲音

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不想破壞這友情

因為友情可以長久,而愛情一旦淡就將散了

事後…我常想起那晚,我想念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我該怎麼辦…這樣做好嗎?

#1

你想怎麼做呢?想問網友們好或不好的那個行動是?

#2

我不想破壞我之間的友情
但心裡又想跟對方親近一點…

#3

我不想破壞我之間的友情
但心裡又想跟對方親近一點…

#4

男方事法後的態度是…一如往常還是?

#5

態度依然正常,我們不會天天傳line,我自己也不太敢太打擾他,一有傳line時他會比之前關心我,我們彼此很珍惜友情,所以那次之後不敢在越界,而且我們分隔兩地

#6

"再"一次

個人覺得 不妨就好好的講
不要用太請求的方式
而是"用我們試試看如何?"的語氣

#7

好喔~

#8

其實我沒有刻意常聯絡他,只是偶爾會想看看有什麼事,然後打給他問,其實那時只是想聽他的聲音

#9

偶爾上床做愛沒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