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離婚的女人
在婚姻期間有個非常好的男生朋友
直到我離婚後
某天與那男性好友見面
那晚我們都喝了點酒
聊了很多話突然他告訴我…
他很心疼我在婚姻期間被前夫折磨的樣子
我只以微笑回應他
或許氣氛對了我們相吻了對方
也發生了關係…
聽著他那因舒服不自覺發出磁性的聲音
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不想破壞這友情
因為友情可以長久,而愛情一旦淡就將散了
事後…我常想起那晚,我想念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我該怎麼辦…這樣做好嗎?
我是個離婚的女人
在婚姻期間有個非常好的男生朋友
直到我離婚後
某天與那男性好友見面
那晚我們都喝了點酒
聊了很多話突然他告訴我…
他很心疼我在婚姻期間被前夫折磨的樣子
我只以微笑回應他
或許氣氛對了我們相吻了對方
也發生了關係…
聽著他那因舒服不自覺發出磁性的聲音
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不想破壞這友情
因為友情可以長久,而愛情一旦淡就將散了
事後…我常想起那晚,我想念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我該怎麼辦…這樣做好嗎?
#1
你想怎麼做呢?想問網友們好或不好的那個行動是?
#2
我不想破壞我之間的友情
但心裡又想跟對方親近一點…
#3
我不想破壞我之間的友情
但心裡又想跟對方親近一點…
#4
男方事法後的態度是…一如往常還是?
#5
態度依然正常,我們不會天天傳line,我自己也不太敢太打擾他,一有傳line時他會比之前關心我,我們彼此很珍惜友情,所以那次之後不敢在越界,而且我們分隔兩地
#6
"再"一次
個人覺得 不妨就好好的講
不要用太請求的方式
而是"用我們試試看如何?"的語氣
#7
好喔~
#8
其實我沒有刻意常聯絡他,只是偶爾會想看看有什麼事,然後打給他問,其實那時只是想聽他的聲音
#9
偶爾上床做愛沒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