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跟男友聊天
男友國中到大學期間有個暗戀很久的對象(但追不到
現在是普通朋友關係(都出社會了
他跟我說偶爾在自慰時會想到那女生學生時期的模樣就很有感覺
我聽了其實覺得很噁心都跟我交往了還這樣…
他看我的反應很不悅有跟我道歉
我現在偶爾也會想起他說的話就不舒服
我這樣很愛吃醋嘛?
某次跟男友聊天
男友國中到大學期間有個暗戀很久的對象(但追不到
現在是普通朋友關係(都出社會了
他跟我說偶爾在自慰時會想到那女生學生時期的模樣就很有感覺
我聽了其實覺得很噁心都跟我交往了還這樣…
他看我的反應很不悅有跟我道歉
我現在偶爾也會想起他說的話就不舒服
我這樣很愛吃醋嘛?
#1
呃…我個人覺得能跟你誠實面對自我,已經很好了。
生氣感到不悅很正常阿,他也適可而止跟你say sorry~
再過一段時間沉在戀愛的兩人世界裡應該會消失吧
(^_^;)
#2
這問題真是太現實太殘酷了,可是得不到永遠是最好。。。
#3
男人有性幻想對象正常的,最重要的是他夠坦白,身體也沒實際行動,若是他沒說你也不知道,不是嗎?
#4
如果是我 寧可他不要跟我說 自己藏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