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车上的事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星期去男朋友家坐坐
然后男友说想带妈妈一起去吃早餐
当我要开副驾驶的门时
我男友就说:“你坐后面,这里是留给我妈坐的。”
我听了心里是很不爽啦 可是又想到是前辈 还是尊重下吧

可是我真的想告诉男朋友 副驾驶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想问问看大家平时跟男朋友出去 副驾驶一定都让给他妈妈坐吗?

#1

这个事情无关紧要不予讨论

#2

和他家人出去時,除非他媽媽讓我坐副駕,不然我不會坐的~~~~

#3

原PO,給妳參考一下台灣外交部的國際禮儀手冊,第73頁有說到乘車座次的禮儀:
http://www.mofa.gov.tw/Upload/WebArchive/314/國際禮儀手冊.PDF
如果,妳男友的母親不坐副駕,而坐後座,那麼妳男友就被當成「司機/僕役」啦~

#4

他是你未來的婆婆多少也要對他好一點吧?而且也不是其他女生,你有點小心眼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