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 配 廢文

恩…不管是文還是標題或者是歌…
好像沒有關連性XDDDDD

不管啦!!!我任性~我就是要任性!!!

當一段關係開始的之前
點與點之間容易產生線…
https://lianhonghong.com/u/Doyu5241/posts/dian-yu-xian

其實我不愛洋蔥呢…味道不好吃…

#1

哎呀!頭香嗎?
有沒有賜吻一個?

#2

(嘟嘴

親的讓你神魂顛倒!!!

#3

Doyu
妳應該蠻厲害的~~(啾啾

#4

嘿嘿嘿嘿~~
滿嘴洋蔥味喔~~
來吧~~

#5

洋蔥⋯

我其實比較愛楊宗緯版本!

#6

mis~~

等你下次高歌~(翻行程

#7

謝謝你的歌,洋蔥這首我也很喜歡^.^
其中比較喜歡五月天的版本,唱出一個人內心的期待與委屈,祝福妳早日遇到很愛妳的他!

#8

翻行程 …安排安排!!!

爺我 很想唱歌~~ 大聲唱歌!!

#9

我先練練!

#11

我也想唱歌!